关于公开招募武昌校区教职工住宅区改造“宣传动员志愿者”的通知

作者: 时间:2019-01-18 点击数:

全校各单位及社区居民:

根据《武汉工程大学2018年工作要点》,为了全力推进武昌校区教职工住宅区整体改造,充分发挥教职工在住宅区改造过程中的智慧、作用和力量。经研究决定,在全校教职工和社区居民中公开招募住宅区改造宣传动员志愿者。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:

一、宣传动员志愿者的条件

1.积极支持住宅区改造,个人自愿且属于改造范围内的教职工或社区居民;

2.年龄70岁以下,身体健康且能承担和坚持正常工作;

3.工作认真负责,为人正直,待人热情;

4.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,在教职工和社区居民中有一定的威信。

二、招募程序

1.招募的时间及名额

1)时间:20193

2)名额:60-100名。

2.程序

1)填表登记。招募形式包括个人报名和单位推荐,各单位原则上推荐12名教职工或居民担任志愿者。报名人员填写《武昌校区教职工住宅区改造“宣传动员志愿者”报名登记表》(见附件1),在职在岗职工、离退休职工、社区居民分别由所在单位、离退休干部工作处、社区居委会填写推荐意见,加盖公章。请各单位于201931516:00之前将登记表纸质版集中报送至资产经营与产业管理处。地址:武昌校区社区居委会办公楼二楼西侧206室;联系人:刘前平(87194706)、昌文娟(87193568)。

2)资格审核。由资产经营与产业管理处会同相关单位(部门)进行资格审核。审核通过后方可入选宣传动员志愿者

3)公开公示。对宣传动员志愿者进行公示,方便宣传动员志愿者开展工作。

4)政策培训。由资产经营与产业管理处集中时间组织政策培训。

5)持证上岗。办理《武昌校区教职工住宅区改造宣传动员志愿者工作证》,宣传动员志愿者持证上岗。志愿者一般2人一组,开展宣传动员和意见征集工作。

三、宣传动员志愿者的工作内容

宣传动员志愿者在资产经营与产业管理处、相关单位(部门)的具体领导和组织下开展工作,主要工作内容如下:

1.宣传湖北省、武汉市“三旧改造”的相关政策和法规;

2.宣传学校有关住宅区改造的决议、措施等,通报相关信息。

3.各楼栋志愿者接受相关单位(部门)的委托,有针对性地做好特定拆迁户的说服动员工作。

4.收集教职工和居民对住宅区改造的意见、建议和困难,供政府相关部门和学校进行参考决策;

5.对住宅区改造提供合理化建议和意见。

四、工作条件及评优工作

1.工作条件

1)提供工作包一份,包括简易公文包、工作证、资料、笔记本、水芯笔、一次性鞋套等;

2)提供工作期间矿泉水,本人到资产经营与产业管理处领取;

3宣传动员志愿者不取劳动报酬。宣传动员工作结束后发放手机通讯包干费1000元。

2.评优工作

1)评选条件:积极宣传武汉市和学校“三旧改造”的相关政策和信息,工作认真负责,深受教职工好评;动员工作扎实细致,工作成效显著;沟通、联络和桥梁纽带作用明显,事迹突出。

2)奖项设置及评选比例:根据个人工作业绩及表现,奖项设置分两档,按20%比例评选“宣传动员志愿工作优秀个人”,按30%比例评选“宣传动员志愿工作积极分子”。

3)奖励标准:奖励“宣传动员志愿工作优秀个人”2000/人;奖励“宣传动员志愿工作积极分子”1000/人。

4)评选程序:个人申报和单位推荐相结合,填写《武昌校区教职工住宅区改造宣传动员志愿工作评优申请(推荐)表》(见附件2)资产经营与产业管理处材料汇总;教职工住宅区改造工作领导小组投票,按得票多少确定优秀宣传动员志愿者名单。

特此通知。

 

 

附件:1. 武昌校区教职工住宅区改造“宣传动员志愿者”报名登记表

            2. 武昌校区教职工住宅区改造宣传动员志愿工作评优申请(推荐)表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资产经营与产业管理处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9118

 

武汉工程大学资产经营与产业管理处 版权所有